今天真失态!:-(

唉……真是失礼晒!!今天一早下雨了,我如常匆匆忙忙地赶去巴士站搭车,平时都够拥挤的了,今天老天爷玩变脸,在广州雨中等车可从没有MV中的浪漫情景哦,呵呵!相反,我要“时刻准备着”。有车来啦,此情此景好比当年解放军南下解放广州般,人们热情澎湃,车还没到站就跟车跑;车停下后,人们就一窝蜂地拥上车。小女子我当然争不过这些心急的乘客啦!排到人群的最后,在雨中,别人的雨伞滴滴哒哒的滴到我的身上--好冰凉啊!倒霉啦!太多人上车,轮到我时,车门已被挤到关不了,我看看表,"Oh My GOD!!!"赶不上这趟车就好可能会迟到啦。我还以为车上的人会迁就下,移移玉步好让小女子也挤上这“沙丁罐头车”,可是…… Woooooo   那个在我前面的肥女人大骂“快点下车啦,装不下了!”司机也不耐烦地喊:“等下部啦!” 无可奈何,我只有下车了,唉!为了上到车,搞到我好狼狈啊!见车就追,见位就占,终于给我赶上了一辆车,第一个上了车的我还要见空就钻,好不容易从车头钻到车尾,站得舒服好多了!
 
当我回到公司后,看看裤腿--全湿;衣背全湿--雨水+汗水。幸好没有迟到,还有五分钟才到9点正。唉……今天真失态!
3 thoughts on “今天真失态!:-(

  1. Karen great work your a professional now and just think back a few years you thought you would never be successful but your will and strength has done well for you. Your the perfect mentor for any young person that wants success in life. Great Blog and best of wishes goes out to you in your professional life.

  2. 噢!Karen,我好明白你既心情,因为我都有同你一样的经历~~呜呜~好可怜,我有次仲搞到要打的添啊~~ps: your msn space is so cool~~i like 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