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QQ的无奈

真奇怪!因为我没有QQ,搞到我好似同所有同龄同种族的同胞们失去联络一样……真无奈!因为没有QQ,我是最后一个知道小学同学的联络方式和聚会地点;因为没有QQ,我也是最后一个被通知参加欢送会的人;更因为没有QQ,所有我认识的同学好友就此失散多年了……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一定要有QQ才能联络呢?难道其它网上聊天工具不行吗?多年来,我都坚持不装QQ,其实我都有个QQ号码,不过好久没用,一上去十有九八不认识聊天的是何人,即使知道此人已被列入好友栏。每当我上前一问,好友居然以为我开玩笑,跟我玩起“猜猜我是谁”的游戏。讨厌!我都已经自我介绍了,还不快快道出名来……自此后,我就罢休,不再玩这幼稚的游戏。
可是最近同好友聊了聊,我跟她说实话–其实到现在我还不知道如何操作QQ这玩意儿。她非常诧异!!!我说,你就别当我是外星人看了,不是我不想用而是太复杂了……我也知道英文版的MSN、Yahoo等等都能应付得柔韧有余,中文版的QQ应该不成问题,可是我好像对它有种很排斥的感觉。感觉这样东西是没得解的,现在这样被“隔绝“,使我觉得使用QQ是早晚的事了。哎,无奈啊,真的好郁闷……
2 thoughts on “没有QQ的无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