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着玩下点名游戏啦!

无意发现自己被人点了名玩这个所谓的“点名游戏”,看了老半天还不明白怎样玩。哎!Am I stupid?或者啦。再浏览了其他人的答卷,开始开窍啦,于是就试着玩下这个游戏啦!我的答案是highlight左嘎部分,参考的是点我名的人的答案。呵呵!
 
2005年11月的问卷同回答
提问1: 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答:xxxxxxxx (因为已经过了2005年,所以以下被点名这麻烦答2006年的野心,哈)
06年好长播,不同时期当然就有不同嘎ambition啦。总的来说,希望06年能坚守岗位,把CE:TEENS的销量抬高。
 
提问2: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后的一次恋爱经历。(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
答:沙滩漫步..自己都觉得老土…嘿嘿。。。可能系因为毕业旅游果镇中意左系沙滩果种感觉挂。。(不如改话坐LONDON EYE啊,要两个人坐单间果只喔)
这个嘛有D虚幻播,静静坐在海边观看日落吧,应该几壮观的。
 
提问3: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答:一时间林唔到喔。。。。。我会有中意既角色,但系没话一个想变成既角色。。
我平时好少看卡通播,不过如果带我去Disneyland我一定可以好快脆话你知。
 
提问4: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答:小学5年级或者初三
幼儿园前那段日子吧,几乎没麦记忆了。
 
提问5: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答:30几秒之前
昨晚看音乐会时。
 
提问6: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
答:只脚快D暖
脑海一片空白。
 
提问7: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你会怎么做?
答:恩。。呢个问题未林过。。我会提下呢个人中值晤值得爱先罗。。跟住。。跟住。。。
revenge+break up
 
提问8: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
答:呢个问题好复杂喔。。。。唔知道啊。。。
太深奥啦,每个年龄阶段都有最重要嘎野,好似依家就是努力赚钱,争取拿全奖。
 
提问9:你最近一次感动到哭是什么时候,什么事情?
答:前两日无意间系SHIRLEY个移动硬盘到发现左个叫“听完 . 看完 . 不许哭”既小故事。。。提完之后就。。。T___T拉。
看张艺谋的新片《千里走单骑》,故事实在太感人啦。
 
提问10:你的理想伴侣是什么样的?现实点回答,否则一律打PP
答:爱我,照顾我,0力过我,体谅我,包容我,纵容我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 never let me go.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and I love you so.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all my dreams fulfil,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and I always will. 几简单,猫王只歌仔都有唱啦。 
 
第11题:如果现在有机会让你从新选择,你会读哪科?做哪个行业?
答:设计师,同设计有关既一切野
广告设计或广播传媒吧,不过我依家做杂志都吾错啊。 
 
第12题: 如果给你100万(RMB啦),你会吃下超恶心的虫子吗?(注:此虫子无毒无害,但是肉乎乎,粘稀稀,有N条腿,还吐着不明物,还有你必须咀嚼N下才行,不能一口吞下去)呵呵,这问题不算狠毒吧
答:会,因为某种程度上我爱钱。
不会,这是原则问题,要自尊自爱啊!
 
第13题: 你最近最感兴趣,或觉得最富有挑战性的是什么??
答:完成我个PROJECT!!
搞杂志嘎旅游栏目罗!
 
第14题:你会为家里活着还是为自己?比如你想做什么(事业,爱情),但家里反对。
答:呢D问题太复杂拉。。。。
问题问得不清楚,很难作答。 
 
第15题:你最想安定生活的地方是哪里?原因?
答:有我中意既人系度既地方。。。原因?因为一个人过的太累拉。。。
一个人烟稀少又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原因?可以尽情创作,望住人山人海的人群就烦烦烦啦!
 
第16题:如果下辈子投胎,你会愿意是人还是动物?如果是动物,是哪种动物?如果是人,是男人还是女人?
答:我要做静物。
我要做蓝蓝的天空或宇宙中的某一星体。
 
第17题:对待同性恋持何种态度?
答:没咩态度。。。各个人既性别取向唔同姐。。。只要我知道自己唔系同性恋就的拉。
无偏见无歧视,像对待正常人一样。
 
第18题:你怎么判断你是真的爱上了一个人?
答:呢个问题我都问过好多人。
哈哈,我又吾系爱情专家,点知喔。这个“爱”字程度太深啦,或许“喜欢”吧。
 
第19题 Fahrenheit的新问题:同意李毅是猪的人举下手好伐?
答:呢题可以忽略。
谁是李毅?不认识。
 
第20题: 听说顺产也要在私处剪一刀,而且没有麻药,那你还生不生孩子?(假设你是女的,并且每次上厕所都会痛不欲生几个月)
答:甘核突架。。。。。么会既咩?之前没人话我知既。。
太唐突了,不会答。
 
第21题: 相信爱情吗?
答:唔知
No comment.正所谓“命里有时终需有,命里没时莫强求”嘛。
 
第22题:如果你想彻底忘记一个人或者一段经历,你会怎么做?
答:稳另一个人黎帮我忘记呢个人,甘做会唔会好衰?但系我试过系甘先有用…
去旅游,勤勤力力甘做野罗。
 
第23题:如果家庭与爱情只能选择其一,你会怎么抉择?
答:家庭指既系咩先?如果唔系指父母既话,有爱情就可以有一个家庭,有家庭就证明有爱情。成唔成立?
咩爱情同家庭不是一体吗?爱情是组成家庭的条件,家庭是爱情的表现,很难拆开来做选择播。
 
第24题 对心仪的对象,你是否会主动出击?如何主动出击?
答:提情况。。。本人试过
哈哈,没经历过,无法纸上谈兵。
 
第25题Summer的问题:什么是幸福?
答:吃甜品既时候就叫幸福。

when I am embraced with love.(love can come from all dimensions, from family, from friends, from relatives etc.)

 
第26题:林志炫是什么星座的?
答:唔系距FANS
他是何许人也?对他不熟悉,不清楚。
 
第27题:你们觉得上面问问题的人中哪个最傻?
答:全部都傻
都傻,既长又费时。
 
第28题:你们觉得工作在生活中占多大比重?如果你的人生是100%,会怎样分配?
答:生活既时候其实系无时无刻都系度工作紧。。。哎。。甘答会唔会比人打?
我林我都系工作狂果类人黎嘎啦,要享受生活,享受工作。
 
第29题:你喜欢肉食还是素食,有没有计划改变饮食习惯?
答:肉食,没。
前者,但有所选择,我不是所有肉类都吃的,没有计划。
 
第30题: 你最近最关注的是什么事情?为什么?
答:钱!因为人民币唔值钱,因为好多地方要用到钱,因为我爱钱!!中有最重要既系PROJECT!!

春节到底出不出游。哎!一年中再没有像春节这么长嘎假期啦,不过适逢春运--中国的一大“奇”观,又没稳到人同我去旅游,哎,总之就好矛盾啦。

 
第31题:上一次当众出丑是什么时候?什么事?
答:没印象拉。。。。。
吾记得啦。
 
第32题:用一句话形容我行不?
答:我?边个我啊?
“我”是指谁?Xuan吗?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
 
第33题:面对什么你最坚持?
答:唔知…可能面对训觉我最坚持。
一时林吾出……可能deadline前的工作一定会坚持做落去。
 
第34题:休闲的时候你喜欢干些什么?
答:睡觉,发呆,浪费时间。
仲使问,仅系训觉啦。
 
第35题:喜欢冬天吗?为什么?
答:一般拉,我中意秋天。

喜欢,因为我系冬天出生的人,尤其系北国白茫茫的冬天最喜欢。

 
第36题:你最喜欢听什么歌?
答:没最中意。。。只有暂时中意…不过都有好多喔,点讲啊…成个播放列表比你提拉。

好多播,体心情听歌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