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盼望·流逝

好不容易登录了我的空间,都不知MSN搞什么鬼,最近老是登录不到HOTMAIL同SPACE,郁闷!!!
随着时间的流逝,印尼之旅的记忆开始模糊,写作的欲望好像也随着平淡下来。难怪常言道,趁热打铁。最好的作品应该是在激情最澎湃的时刻出炉吧!或者现在我才经历jet-lag的疲倦,也就是所谓的“节后综合症”,好像每当闭上眼睛,就可以久久合上……
Seduction 或者KC此时此刻好想逃避现状,即使流浪在某个印尼小岛上也心甘情愿。这就是难忘的旅程给KC生活的深刻影响,那久久不能磨灭的回忆、那震撼、那共鸣,还有那如潮水般的思绪……一切一切都溢满了KC的世界。很难想象,假若他日有机会遨游到更遥远的角度,KC的心灵能否承受到那份思念与诱惑。
Nostagia 要搬家啦!屋子一团糟,其实很早就有打算独立生活,现在是时候却又犹豫起来。从未试过如此真真切切地感受“小蚁搬家”的忙碌,当收拾家当时,同时也拾回不少回忆。好好的packing只需要一两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可是足足搞了五六个小时,其中有大部分时间是在缅怀美好的时光。
Belief 不知道要待何时KC才能实现自己“往外闯”的梦想,走出国门后的感觉就是与别不同。KC小时候就觉得自己的愿望可能与爸妈帮自己起的名字有不可言全的微妙关系,难道真的是“师夷长技以制夷”吗?呵呵,KC小时候就觉得自己的名字很古怪,因为用上了不常见的汉字。还记得每次Mom带KC去医院看病时,总要跟挂号护士说,“是‘夏威夷’的‘夷’字。”小小年纪就认识了夏威夷这个美丽地方,还一直梦想有机会能亲临其地。小学的班长还跟KC的名字开了这么一个笑话:弓长公页一弓人。哈哈,至今依然记忆犹新。是啊!这是跟着自己一辈子的名字,都不知道人的一生到底要写多少遍自己的名字。哎,说远了。反正有希望无害,没希望生活就变得淡然无味。
本想多写点什么的,可是思源枯竭,唉!
Advertisements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