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更新!自力更生!

08年的三月份就这样一晃而过,三月之旅的目的地是印度和香港迪士尼乐园。可是来到四月我还没有把旅游心得写下来,你看,人的惰性是可以这样的……一直不知道用怎样的言语去描述三月之旅,想来想去,还是用图片来回忆过去吧。当面对着一千多张相片时,感到很郁闷,何时才能整理出来呢?
 
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年的雨水和阴暗的天色为我更增添了几分哀思。其实自己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敬爱的她。她在天国生活幸福吗?她会像我想念她那样想念我吗?渐渐发觉人长大了,思想更矛盾,怎么能够在既爱又恨中活下去呢?他根本不明白我需要的是什么,只会拼命地往自己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很想一走了之,让他好好想想。
 
不说了,要振作!要自力更生!
Leave a Reply

